我最愛去麥當勞了.有我最愛吃的蛋捲冰淇淋.   明明是可樂比較好喝.


我的快樂兒童餐玩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身高有105cm了


麥當勞的溜滑梯好像滑水道ㄛ


 儒弟你好像很開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款Kitty我都想要


和媽咪合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儒弟裝可愛


開心極了


儒弟的心聲..


爸爸謝謝你

 


 

蠻好喝的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