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7   星期一   天氣晴
 
初五這天依然是好天氣,來到薰衣草系列
 
最新打造的幸福莊園[心之芳庭]走走
 
 
心之芳庭座落在山上,臨近高爾夫球場,視野寬廣
 
門口有一座湖,藍天.綠樹倒映在湖面上感覺好美
 
 
入園需在門口購票,因為是春節假期所以算假日
 
門票是200元(100元可抵扣消費)
 
一入園就看到一棟純白色的建築物,氣派又典雅
 
 
紅色的木製春聯讓人感受到春節喜氣洋洋的氣氛
 
 
心之芳庭分成兩區,一邊是慶典區一邊是約會區
 
從門口進來就是慶典區的區域範圍
 
慶典區分成歡沁會館.許諾禮堂.天使的祝福證婚亭.天空Villa
 
 
歡沁會館
 
舉辦慶典的獨立宴會廳,心之芳庭跨足婚禮市場
 
打造婚禮與遊憩的夢幻場地
 
頂樓是天空Villa,是新娘休息室也是與親友分享喜悅的空間
 
 
草坪上有一座~天使的祝福證婚亭
 
 
藍天下天使的祝福證婚亭好亮眼
 
 
許諾禮堂
 
陽光.綠地.禮堂,實現新人心中美麗的憧憬
 
也是充滿了夢幻的婚禮地點
 
 
許諾禮堂只有結婚典禮才會開放

透過玻璃看到裡面是白色純淨的氛圍
 
三面玻璃設計,自然光透入可感受到日光的溫暖
 
充滿了浪漫與幸福的禮堂
 
 
接著進入約會區,順著小徑就可看見香草鋪子
 
約會區有分香草鋪子.森林音樂盒.Chochoco
 
Marche市集.幸福角落.親親我的家.小南法七大區塊
 
 
香草鋪子~玻璃窗內兩隻可愛熊在盪鞦韆
 
 
薰衣草森林的紫色人型立牌
 
 
一進入香草鋪子,淡淡的花草香撲鼻而來
 
販售薰衣草系列相關產品,入園抵用卷也可在這裡購買
 
 
香草鋪子的角落有隻可愛的熊,靜靜的坐在大椅子上
 

 紫色立燈壁貼也好可愛
 
 
從香草鋪子的陽台,可以看到親親我的家的側面建築
 
在約會區共有兩間餐廳可供選擇,親親我的家是其中一間
 
另外一間是小南法,因為服務人員告知預約用餐需等1.5~2小時
 
所以先登記候位親親我的家,再到園區逛逛
 
 
幸福角落
 
愛的禮物小屋,裡面有販售相框.情侶熊,有許多適合情侶贈送的禮品
 
 
稍微參觀一下,裡面買了愛心棒棒糖



約會區的整體空間不大,但是卻營造出讓人幸福洋溢的氣氛

 
薰衣草的魅力無窮,充滿紫色浪漫

 
空氣中飄散著薰衣草的香氛氣息

 
蜜蜂們也縈繞其中
 
 
Marche市集
 
這裡有販售輕食及飲料,因為天氣炎熱
 
這兩個寶貝說又渴又有點餓了
 
所以將入園門票抵用的部份買了炸食類及飲料
 
想說親親我的家等待候位不容易,先吃一吃再逛逛
 
 
粗糙的牆面和木造小窗
 
充滿法國浪漫的情境
 
 
 
小南法
 
班駁的牆面,及亮麗的色彩,就像在充滿歐洲風情的小鎮
 
以美式餐點為主,炸雞.薯條.排餐等等



小南法置身於Marche市集後方的小巷子中
 
如果沒特別留意,還會錯過呢
 
 
Chochoco~一間充滿愛的巧克力屋
 
 
鵝黃色的歐式木造小屋,好有童話色彩
 
 
裡面販售各種巧克力,很適合戀人致贈小禮
 
 
順著階梯走上去,還有一個小小的閣樓
 
裡面有一台打字機,及溫馨的佈置
 

角落放著一個可愛的雪人

在巧克力屋接到親親我的家服務人員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
 
逛一下準備進入親親我的家
 
延伸閱讀 心之芳庭~親親我的家 
 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臨近高爾夫球場)
 
電話:04-22398900
 
平日入園100元(全額抵扣消費)
 
假日入園200元(100元抵扣消費)
 
18:30後入園免收入園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