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7   星期一   天氣晴
 
繞到巧克力屋旁邊的小徑,彷彿童話故事中的夢幻小屋出現了
 
牆面上有著數字鐘的設計,色彩鮮豔可愛

 
森林音樂盒
 
裡面蒐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盒
 
也可以DIY音樂盒
 
 
走到另外一邊,窗戶設計了羅馬時鐘
 
好有森林小屋的感覺
 
 
親親我的家轉型成戀人餐廳,僅開放情侶或夫妻進入
 
不過過年期間沒有限制,所以這也是想到這裡用餐的原因
 
可以帶著孩子一起進去一探究竟
 
 
這裡很很適合情侶來感受甜蜜的氣氛
 
 
親親我的家是約會區最大的建築
 
純白色的外觀搭配紅白相間的遮陽棚
 
色彩搭配的好迷人
 
 
進到親親我的家,等候區佈置的很有鄉村風
 
 
數字階梯
 
踏著愉快的步伐跟著數1.2.3.4.5.6...,拾級而上
 
走上樓每個區塊都好可愛
 
 
戶外區用盆栽點綴的很浪漫
 
如果天氣好,坐在這裡曬曬太陽也不錯
 
 
我的家。書房
 
可以找本書一邊喝午茶,一邊享受寧靜的時光
 
 
我的家。小客廳
 
白色壁爐與溫馨的樹,凝聚家的幸福溫馨感
 
 
我的家。房間
 
窗外灑下的陽光,感覺真美好
 
 
空間明亮潔淨,很有家的味道
 
 
Chin-Chin  親親 ♥  我的家
 
是由繪本作家米力一手設計打造的繪本餐廳
 
以家的感覺為設計風格,讓人覺得幸福又溫馨
 
 
可愛的紅色燈罩和原木材質
 
有著樸實的美感

 
因為這裡是戀人餐廳,座位區大多數是兩人座
 
所以分坐在靠窗的兩桌,Annie和小情人儒弟一桌

 
儒爸和小情人俞俞同一桌
 
座位區與座位區都有所區隔,感覺蠻舒適的
 
 
從窗戶邊居高臨下可以看到佔地寬廣的高爾夫球場
 
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意,感覺心情很舒暢
 
 
因為在Marche市集有點了飲料及炸食類來吃
 
所以進來算是吃氣氛的
 
在親親我的家裡面避開了人潮,享受輕鬆的感覺
 
服務人員是寫著:可愛的家人
 
讓人很有溫馨感,這裡的餐點要加一成服務費
 
 
餐具整齊的排放在小籐籃中
 
送來了套餐的玉米濃湯
 
及法式小圓麵包可以搭配青醬



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 
 
 
肉醬超多的,俞俞很愛吃義大利麵
 
說蠻好吃的

 
儒弟的下午茶套餐
 
提拉米蘇~心型的外觀,儒弟分幾口就吃完了
 
 
手工餅乾香脆可口,盤子超可愛的
 
 
水蜜桃冰茶
 
有著淡淡的果香,清涼可口 

 

 
走到親親我的家的陽台
 
居高臨下~市集前的大廣場很熱鬧
 
 
走出戶外,樹上掛著紫色.黃色的燈飾也好鮮豔
 
 
這天的天氣太好了,覺得好熱
 
 
一堆孩子圍繞著方形的水池戲水,樂此不疲
 
 
綠色草坪上放了浪漫的白鋼琴
 
 
周圍的自然景色,讓人心胸開闊
 
如果平日來更能享受寧靜的氣氛
 
 
園區花朵繽紛燦爛,充滿愛與幸福的莊園
 
用心感受美好的事物,單純的幸福就在身邊
 
延伸閱讀 心之芳庭 
 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臨近高爾夫球場)
 
電話:04-22398900
 
平日入園100元(全額抵扣消費)
 
假日入園200元(100元抵扣消費)
 
18:30後入園免收入園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