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吧,我和我爸比的感情很好,雖然我22公斤了,但是爸比還是很輕鬆的讓我大頭頭.


 

我們在童年度假村釣青蛙,為什麼青蛙都不上鉤,太不給面子了吧,商量一下吧,我爸比都釣到三次了,

該輪到儒弟我了吧.


 

我們倆姊弟開著火車頭逛花園呢.


 

我和媽咪躲在傘下還是快熱斃了,東石漁人碼頭真得很熱.看我都笑不出來了.


 

我和爸比都曬成了木炭.


 

打完棒球中場休息,這裡真得很寬敞,而且不用停車費及門票,還可以玩水,雖然我們已經來過兩次了,

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玩,真希望東石漁人碼頭就在我家隔壁.哈哈..


功力不錯吧.我已經駕馭了這隻鯨魚了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