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霸國家公園已經來第二次了,還是覺得蠻不錯的.


 

媽咪..我的造型怎麼和黑熊那麼像啊!牠該不會把我當同類吧?

 


有沒有原住民風呢?


媽媽..為什麼他們的臉都要塗黑呢?


俞俞與表哥表姊合照(表哥今年考上國中音樂班喔,恭喜他)


俞俞與儒弟


 

媽咪.外婆.阿姨合照


媽咪..你確定我們不是到木柵動物園?


這裡有許多地理圖可以認識


摸起來好細喔.


媽咪..牠該不會要追我吧?


7-11買的麵包餵鴨鴨吃.


好多魚和綠頭鴨


在樹上發現剛出生的雛鳥,這裡的管理員要我們躲起來,因為鳥媽媽帶著食物要餵鳥寶寶

但是太多人圍觀,牠不敢靠近


我全副武裝,因為我是直排輪高手,哈哈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