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5/02  天氣晴 
 
儒弟的幼稚園在5月2日這天舉辦母親節活動愛的獻禮
 
幾天前儒弟就一直說,媽媽拜託妳跳舞那天可不可以
 
不要帶照相機去啊問儒弟為什麼啊?
 
儒弟說因為我要穿女生的衣服啦
 
 
到了幼稚園,儒弟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上他所說的女生衣服
 
原來是紅色的衣服加上白色愛心,再配上紅色的褲子
 
對小男生來說紅色是屬於女生的色系,所以儒弟一臉不開心
 
 
當老師在拍照時,又笑咪咪的
 
褲子還加上點點的滾邊,小男生會害羞啦
 
 
在活動會場外的等待時間,就拍起全體照
 
其實不管小男生小女生穿起來都亮眼極了
 
純真的笑容最可愛

 
和同學玩耍,一下子又開心起來了
 
因為每個小男生都穿一樣啊
 
 
和姐姐拍拍照,很有默契的姐弟
 
 
在進場前的練習動作大家都很認真
 
之前問儒弟那天要表演什麼?
 
回答一律是說妳到時候就知道了
 
我不能告訴妳啦~很神祕
 
 
儒弟在跳舞時充滿了稚氣,一直笑咪咪的
 
第一次看儒弟上台表演,儒弟知道爸爸.媽媽.姊姊
 
在台下看他跳舞,所以盡力的表演,雖然有些動作忘了
 
不過在我們的心中,儒弟跳的真棒
 
 
到了獻花時間,每個孩子手上都拿一束康乃馨
 
在尋找媽媽的身影
 
 
儒弟也親手將康乃馨交給媽媽,並說媽媽我愛妳
 
 
獻上愛的抱抱和親親,感人的歌曲帶動現場氣氛
 
好多媽媽都感動到哭了,Annie也差點哭了
 
第一次從儒弟手上收到愛的獻禮,心裡是很感動

 
校園走走看到純潔的瑪格麗特

 
美麗的醡醬草及各種美麗的花朵
 
 
但是此時此刻在我心中最美的花是我手上的康乃馨
 
代表著滿滿的愛和溫馨

 
俞俞每年也會送卡片和自己做的小禮物給媽媽
 
所以收到孩子愛的獻禮真的很感動
 
 
讓孩子懂得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節日,
 
表達對媽媽的愛意及感謝是很有意義的母親節活動



天氣暖洋洋,愛的獻禮也讓我的心是溫暖的

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~母親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