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究是抵不過廣告的魅力,俞俞儒弟與媽媽坐公車到中友百貨13F,

向哆啦A夢奇幻樂園報到了..

 


 

本以為是門票NT150X2=300就OK啦.

沒想到大人陪同也要買票..蝦米..不陪又怕人太多危險

所以也要買票進去當照相手

 

 

俞俞與靜香合照

 


 

儒弟與靜香A夢合照

 


 

很美吧..

 


 

這裡有許多拍照場景

 


 

儒弟笑一個吧

 


 

有遊戲機可以玩..

 


 

我好像也成了主角

 


 

看我裝老虎的表情..不要被我吃掉了

再不逃,把你們吃掉

 


 

儒弟你的表情太誇張了吧?

 

 

裡面有A夢吃銅鑼燒遊戲,及丟丟樂,投圈圈等等..還有電影欣賞及三種氣墊遊戲等..

拍照的場景倒是蠻美的..

 


 

俞俞與儒弟轉移陣地到七樓神奇積木,玩起積木了

 


 

老闆教我做的直昇機

 


 

手上的模型是我自己做的.

 


 

玩一下摩托車..不錯喔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