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俞與儒弟跟著小舅舅.小舅媽到台中去了,我們夫妻倆也樂的清閒到中友百貨美食街吃午餐,逛逛一中街,儒爸的同學阿棟打電話來約他四點多去騎公老坪,儒爸硬是要我也要一同前往,理由是中秋節的應景活動是烤肉,今年在短短一週內竟然烤了五次,為了要和肥肉說拜拜,就一定要多運動,本來我是一直不想去,因為怕拖累他們,不過最後的結果也是拖累他們

 

從家裡出發-豐原大道三段-中正公園-公老坪

公老坪路線儒爸和阿棟常騎,媽咪今天是第二次騎,上次騎到一半就揮汗如

硬是騎完

 

 

沿途景色優美,還遇到不少車友.

 


 

從家裡到公老坪起點儒爸大概騎十幾分鐘就到了,沒想到我騎了半小時

 




拍拍照加上一直走走停停花了不少時間



 

路過豐原鎮清宮,這裡是大甲鎮瀾宮的分靈大甲媽奉祀所以不時香火鼎盛,

地標就是這尊天上聖母.

 


 

中途遇到的第一個斜坡本來想騎上去,最後還是用牽的

 

 


 

阿棟終於看到我們了,看他全付武裝的,和儒爸都是挑戰組的,每個禮拜都會去騎車到和平或是他們指定的地點,我卻是休閒組的(會一直休息)公老坪起點才剛到達,沿途會經過好幾個360度的大轉彎


真希望搭公車上去沿路走走停停,我想這是他們騎過時間花最久的公老

坪吧


 

路過興農牛莊,好開心喔!!再轉個彎就到了

 


 

這裡是有名的看夜景景點,有很多車友都會夜騎到此


 

豐原市的美景盡收眼底,剛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


 

在高處往下看ㄉ感覺很棒,覺得心情很開闊

 


 

阿棟和儒爸


豐原市美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儒爸的小白和阿棟的小紅

好像在滴雨了,趕快騎下去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