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和可愛的小熊拍拍照

 

媽咪說我是41週一點產兆都沒有,只好到醫院催生,而且從早上8點一直催生到傍晚5點多,一直到

6點多好像催生點滴才發揮效果,可是子宮收縮的太厲害,我媽咪一直痛到9點,醫生才幫媽咪剖腹

產,媽咪好辛苦ㄛ!!


小時候的我.

 

 

我和爸比在集集火車站拍照.

 

我在吹泡泡.

 

我出布,那你呢?

 

啊!我被抓住小辮子了.

 

很美吧?

 

帥哥不要以為用拳頭遮住眼睛,我們就認不出來了?

 

像不像可愛的村姑?


我和媽媽和老牛拍照.


 

餵羊咩咩喝ㄋㄟㄋㄟ,好怕咬到我的手.

 

幼稚園的畢業照,和我喜歡的HELLO KITTY 合照.


萬盛節變裝成小魔女


幼稚園舞蹈表演,很CUTE吧?


爸爸帶我们到糖果文化節,狗狗很像真的吧?


我在家門口拍照,包子頭可愛吧?



我们坐火車到南投車埕站和郵差伯伯合照




全家合照(幼稚園畢業照之一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