儒弟剛生出來的樣子.

媽咪說我是第二胎,所以剖腹日期要比預產期早,所以我37週就來報到了,體重3120g,姊姊41週

才剖腹體重3490g,沒辦法誰叫姊姊要在媽咪的肚子多住一個月.


 

護士阿姨怎麼讓我露屁屁了?

 


 

我還沒滿月呢..是不是很小隻?

 


 

我怎麼看起來肥嘟嘟的?

 


 

我在學爬.

 

 

 

我看起來頭好壯壯,都快比姊姊的頭還大了.

 


 

這是儒弟嗎?頭髮怎麼只有一小撮.

 

 

 

我和爸比在車埕火車站合照

 

 

我怎麼露香肩了??

 


 

好開心ㄛ..

 


 

我堅持兩點不露..

 


 

我的眼睛圓又大,媽咪都叫我大眼娃.

 


 

看到老虎來了怕不怕?

 

 

爸比帶我们去田尾公路花園騎三輪車.

 


 

聽說戴柚子帽可以護髮?

 

 

我和爸比很像吧?

 

 

 

在新社莊園合照,我的表情怎麼怪怪的?

 


 

我和姊姊笑的好開心.

 

 

 

在新竹"山上人家",開了很久的山路但是景色很美.

 

 

 

我们在台北101

 


 

我和姊姊在花蓮民宿拍照.

 


 

還好關仔嶺的溫泉水灰灰的,我们不會曝光.

 


 

我和姊姊在百貨公司前拍照.

 



 

高雄夢時代

 

 





高雄夢時代,我又買玩具了..



 

高雄捷運美麗島站,很美吧?
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